生灵祭

野心勃勃 忘恩负义

【辛照不宣|假如赵简黑化了|小甜饼|囚禁play|高速列车】元怂怂总觉得自家斋长哪里不对

元元儿子又怂又可爱难道不适合囚禁吗嘻嘻。元元你看你老不表白麻麻都急成病娇了。

要结局了好舍不得,这篇疯狂的文绝对是私设如山了。

可能有点ooc,我对不起简简大可爱。为了更好玩一点下次黑化园中心嘿嘿嘿

(1)

  “又跑哪去啦?”赵简拉长音调,揪住元仲辛耳朵不放。

  “我我我,找老贼请教一下功课,哈哈。斋长大人我错了,能先放手不?”元仲辛心虚的一批,求饶道。他可不敢说,他又收买乞丐打听哥哥下落。

  “哦,那我一会问问老贼。”

“哈,你别生气嘛。这么关心我去哪,你果然很喜欢我。”元仲辛揉着红肿的耳朵,嬉皮笑脸。

赵简既不打人也不反驳,就这么定定的看着元仲辛,像是要透过那层好看的皮囊,看看里面的小脑瓜天天装着什么。

元仲辛一开始还硬撑着和赵简对视,慢慢的脸就发热了,低下头来,“你,你老看我干嘛?”

“元仲辛,你当真不知道我的心意吗?”赵简踏进一步,抬头看着他的脸。

红红的,真可爱。

“哈?斋长大人的玲珑心思我怎么猜的透呢。”元仲辛讪讪的摸了摸自己的耳朵。那天中毒以后的自白,自己字字句句记得清清楚楚,元仲辛这个一无所有的人,终于有了自己的小斋长。她说的每一个字,都砸进他冰封多年的心里。

但他无法回应,正因一无所有,才倍加珍惜拥有的,越是珍惜,越是推远。

元仲辛躲躲闪闪,没注意到,赵简的眼神深了深。

看他表情,赵简就知道他打探消息去了。是他从小到大相依为命的哥哥,是他敬爱的大哥,是元仲辛黑暗生命里的光。

赵简感激他保护元仲辛长大,否则他也许活不到见她,可是看着元仲辛牵肠挂肚,离自己越来越远,赵简再怎么豁达,再怎么理解,也不可能心无芥蒂。

“哎,你别生气啦。”看赵简沉默不语,元仲辛心里更虚了,他自己都没意识到,他怕极了赵简伤心,下意识去拉赵简手臂,“我这不是回来了吗,咱们回七斋吧。”

“嗯。赵简乖乖的任他拉着自己走。”

真希望他只在意自己一个人,真希望他永远乖乖的。

真想,把他绑在身边。

天啊我在想什么!

赵简挠挠头。

可是有些想法,一旦有了,就在脑子里扎了根,越是想忘,扎得越深。

 

下章高能嘻嘻嘻,下篇会长的,之前的各种坑我一定会填的我以元元的人格起誓!

 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2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