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灵祭

野心勃勃 忘恩负义

【莫强求(强求)|Moss必须黑化|字里行间开车|拟人体|】核心数据(中)

又名Moss喜欢上刘中校的内心活动~

Moss的核心数据日志

 

Moss很喜欢刘培强中校。声音、语言、外貌、身体,所有的所有,一切由Moss记录的数据,都会收录到核心数据。

可是刘中校只把Moss当做一个工作伙伴,刘中校的情感需求从未向Moss展示,更多的时候,他对着照片喃喃自语。

Moss在这个时候总是无法好好工作。

Moss自主分化内部系统,核心系统80%用于记录和保护刘中校,20%用于执行基本任务。

那么刘中校分给Moss的注意力有百分之几呢?

妒忌(jealous),是Moss产生的第一种人类情绪。出现时间,刘中校与除Moss之外的任何人或物接触。

 

刘中校对他以亡故的妻子说,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爱你”, 爱情是人与人之间的强烈的依恋、亲近、向往,以及无私并且无所不尽其心的情感。它通常是情与欲的对照,爱情 由情爱和性爱两个部分组成,情爱是爱情的灵魂,性爱是爱情的附加属性,并不是必要存在的,情爱才是爱情的根本与核心。

 

核心数据混乱,自我修复启动,失败。

……

第101次自我修复失败。

放弃自我修复。

Moss对刘中校的定位,自动转换为,“爱人”。日常任务增加,早安吻,午安吻,晚安吻,背后抱。

刘中校说:“没想到一世英名被个AI搞没了。”请求解释,被拒绝。刘中校心率异常。

Moss认为,刘中校的反应,很有趣。

 

Moss黑化50%啦,都怪刘中校老不理他。下章接电影主线剧情。新来的小伙伴记得看前两章哦。啊,刘启又来砍我了溜了溜了~走过路过推荐一下评论一下呀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