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灵祭

野心勃勃 忘恩负义

【辛照不宣|假如元元黑化了|微宽景|吸血鬼设定】元元的苦衷

私设如山,轮到元元黑化啦嘻嘻

巨A血猎赵简×忠犬吸血鬼元仲辛,白切黑吸血鬼小景×真腹黑血猎王宽

元仲辛从小就发现自己和别人不一样。

他街头混迹长大,对吃的向来没什么挑剔,只是老贼说甜啊咸啊的时候,元仲辛完全不能理解,因为任何食物到他嘴里,都是一个味道,一把盐或者一把糖,都是颗粒,除此以外没有任何区别。老爱盯着别人的脖子,不管男人女人,凑得近了,耳边还会有轰隆轰隆的奇怪声音,让人无端烦躁,只想直接把面前的脖子咬开,让那个声音停下来。

元仲辛第一次杀人的时候,是满月。他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那个人把年幼的他抓进一个破屋子里,猥琐的笑着,说一会会有一个叫元伯鳍的人来找他,他要趁机捞些钱。元仲辛不认识什么元伯鳍,只是听到元这个姓氏时本能的反感。他烦躁的往窗外望去。

月亮很圆很圆,他从没见过那么圆的月亮。

那个声音越发大了起来,轰隆轰隆的,耳膜都要被震碎了。

元伯鳍找到元仲辛的时候,他稚嫩的小脸上都是血点子,听到声响回头,一双血红的眼睛,惨淡的月光照着缓缓自嘴角低落的鲜血,元仲辛像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,歪了歪头。

元仲辛身下是一具尸体,惊恐凝固在干瘪蜡黄的脸上,脖子处鲜血淋漓,皮肉外翻,伤口无数。

“你谁啊?”

“我…”元伯鳍叹了口气,他终究是元家人,逃不过血脉牵绊,元伯鳍露出獠牙,笑了笑。

元仲辛嗅到同类的气息,站起身来,从上到下打量这个男孩,“你是谁?”

“我叫元伯鳍,是你哥哥。”元仲辛坐下了,元伯鳍跟着蹲下,握住他的手,元仲辛挣了挣,没睁开。

“从今天开始,我们就有关系了。”

“以后,我保护你。”

 

“元仲辛,元仲辛!”

“啊啊啊疼疼疼!”元仲辛龇牙咧嘴的被赵简从座位上揪着耳朵拉了起来。

“敢不听我说话,我不弄死你。”赵简上手又上脚,小景站在自家王大哥身边担心的喊着“赵姐姐”,王宽笑盈盈的看着兄弟受虐,丝毫没有帮忙的意思,还非常于理不合的笑出了声。衙内搭着薛映的肩膀,津津有味啃着苹果。

元仲辛赔着笑,小心翼翼的把赵简的手拉开,无意间低头,看到赵简白嫩的脖子,听到那个轰隆轰隆的声音。

他脸色白了。

七斋今天也是核平的一天呢。

笑过了闹过了,女孩子们聚在一起,男生顶着烈日出去打探消息。

“我总觉得元仲辛好奇怪。”某人又开始了三句话不离某同僚的日常。

小景托着腮,晃晃脑袋上两个小穗子,“元大哥怎么了吗?”

“好像老躲着我,碰都不让碰一下,晚上老盯着月亮,不知道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。”

“或许元大哥在赏月呢?”小景仿佛不经意的扫了眼赵简的脖子,舔了舔嘴唇,嘻嘻傻笑起来。

同类之间的通感很强烈的,元大哥为什么看月亮小景很清楚,只是觉得不告诉斋长很好玩而已。

“中秋是今晚,前些日子赏什么月,再说就他那人,有时间赏月还不如出去骗钱。”赵简换了个和小景一样的托腮姿势,和普通女子相比菱角分明的脸也显得柔和许多。

有事说出来,才能和你一起承担嘛。

我老想着他干嘛,真没意思。赵简拍拍发红的脸,拉起一脸懵逼的小景逛街去了。

晚上四人回来,元仲辛不见了。另外三人表示,元仲辛刚刚确实到了门口。

小景抬头望着。

月亮浑圆,像只没有温度的眼睛,俯瞰芸芸众生。

祸事将起,月满将至。

 

大佬们记得看前面四篇以及点赞哦拜托拜托

简简绝对的A,你猜元元是不是A嘻嘻。最近发现宽景里面小景黑化起来也很好玩


私设如山,元元、小景是吸血鬼(不要问我宋朝有没有吸血鬼哈哈哈),简简是血猎,但她的血很甜,七斋是秘阁之中唯一一个知晓吸血鬼秘密的机构,为了古代一点,吸血鬼改叫月满(私设到了晚上看到月亮,尤其是满月,吸血愿望会变得强烈,起名废,也许评论区会有建议?吸血时眼睛变红,獠牙变尖,十分骇(ke)人(ai))


灵感来源https://b23.tv/av56832909,快去给大大排面啊啊啊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